名字?不存在的

今天各种懒……我会努力学习的

因为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一直没有注意花滑,我还是在昨天翻看lof时才知道天天参加米兰世锦赛,今天又翻了一天才了知道发生了什么
我作为柚天的一员,这是我第一个迷上的三次元体育类真人cp。虽然入党了好长时间了但一直没写过什么……(你还好意思说)
看到了各位大大们写的分析天天的状态,心理,替天天抱不平的文章,我是真感觉到自己要罚抄课文,我写的这都是什么?😂
各位太太们分析的不能再到位,我也只能写写这些了😂
我作为柚天中渺小且透明的一员,也只能希望天天不被官方以及外来的负面消息所影响,也很想对他说:
【别怕,在你累的时候我们在你身后陪伴着你】
【你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那个宠粉,喜欢笑出虎牙,带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皮皮天】
【想把你放到心尖上疼爱,不想让你受到一丝伤害】
【你不知道你有多好,既想让别人认识你知道你的好
却又不想让别人认识你】
【不想笑时不用强撑着自己牵起嘴角,你不知道这样的自己多让人心疼】
【哪怕你是嚎啕大哭出来,也一定比强压住酸楚勉强笑出来的好】
【但你不会这样,你是不会当众哭出来,因为你东北大老爷们的作风不会让你这样肆无忌惮的哭出来】
【所以你只能强压下酸楚,抗下负面影响,或许在半夜时自己一人偷偷哭泣却无人安慰,第二天又勉强打起精神与别人开玩笑,不让别人替你担心】
【坚强地让人心疼】
【想让你更加心疼自己的身体,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,不必做到让人人都满意,只要无愧于自己即可】
【你已经很努力了,适当的休息一下,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,在新的赛季重新振作。你只用做好自己,你不是任何人,不用跟任何人比,也不用成为任何人,你只是金博洋】
【就像柚子一样,只有羽生结弦才能突破羽生结弦,也只有你才能突破你自己】
——
天天,下个赛季,加油!ο(=•ω<=)ρ⌒☆
我们会一直注视着你在赛场上的英姿,不管你成功与否,我们会一直在你的身后

评论

热度(14)